Call Us
Call Us
Send us an Email
or send us an Email
Follow Us
Follow Us

关于我们

海洋能源公司成立于2008年,其目标是连接全球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全球供求关系。我们的核心业务是从原油到石油产品和石化产品的采购、供应和贸易。 凭借对国际能源市场多样性的深刻理解,我们以有价值的见解和战略资产运营进行交易。我们的坚实基础使我们能够优化从石油生产服务、运输存储到产品交付的业务管理的供应链。

海洋能源公司拥有近十年的行业经验,熟练按照国际标准处理商品。根植于亚洲的石油贸易中心——新加坡,我们满足了客户的特殊需求,并在亚太地区运输了数亿桶石油。经过多年的奉献和专注,海洋能源公司荣登“DP信息集团”年度排行榜中的新加坡1000强企业。我们很高兴荣获全球贸易商计划(GTP)的资格,该计划是一项税收激励计划,具有严格的标准,包括实质性业务、定量基准、战略功能以及对新加坡进行人力开发的支持性贡献。即刻起,我们将继续最大限度地扩大在区域和全球范围内增长和分销的机会。

愿景

海洋能源渴望通过其专业知识和专业化服务,成为能源市场的主要参与者。

宗旨

通过提供优质产品和优质服务,成为值得信赖和可靠的长期贸易伙伴。

海洋能源不断通过其专业知识和专业化服务,成为能源市场值得信赖和可靠的长期贸易伙伴。这让它与大多数世界上最大的跨国石油巨头、全球贸易商和国家石油公司——从生产商、炼油商到收货方直接进行交易。

竞争优势

具有在国际大宗商品交易方面的综合专业知识;

在亚太地区,特别是中国和印度尼西亚,拥有大量资源、人脉及强大的市场地位;

简化供需流程,可直接与供应商和最终用户商定,采用高效物流配送;

提供及时的专业业务支持;

国际一流银行提供强大财务支持;

提供专业化、充满激情的专业服务。